詹皇13分 湖人止连胜

2018-12-18 11:0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电 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核心沃尔砍下40分、14次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28比110战胜詹姆斯领军的洛杉矶湖人队。

沃尔本场比赛火力全开,进攻欲望强烈,状态也非常不错。上半场结束时,沃尔已经拿下28分,这个数据甚至比湖人队詹姆斯、鲍尔、钱德勒等“先发五虎”的得分总和还要多。在他的引领下,奇才全队的进攻能力也被释放出来,队友比尔砍下25分和12个篮板,前锋杰夫·格林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刚刚加盟的前锋德克尔替补登场也有如神助,获得20分。

反观湖人队,或许是因为前一天刚刚赴客场和夏洛特黄蜂队打过比赛,连续客场加上背靠背,使全队都比较低迷,詹姆斯也感觉较为疲惫,他全场出手16次仅中5,只贡献13分。由于早早大势已去,詹皇在第四节干脆没有上场。

奇才首节砍瓜切菜,一度以26比8领先湖人,第三节分差甚至一度拉大至27分。第四节湖人阶段性掀起反攻,但是被奇才迅速压制下去。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帮助奇才止住四连败的颓势。

“我们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而且有实力的球员也非常多,但是这两样我们今晚一样也没有。”詹姆斯赛后失望地说。奇才除了进攻,本场比赛在防守方面也非常强硬,尤其是对詹姆斯严加看防。后卫比尔说:“我们就是要给詹姆斯制造一些麻烦,更多使用身体让他感到不舒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