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会总决赛将举行

2018-12-20 12:1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会总决赛将举行

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会总决赛通气会19日在北京举行,赛事组委会宣布总决赛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杭州举行。

本届大赛以“人人都是运动员”为愿景,自去年11月25日在杭州启动以来,各项赛事的预复赛已全部结束。大赛设跑步机、自行车、滑翔机、飞行器、模拟高尔夫、跳绳、飞镖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超过350万选手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76岁,年龄最小的仅有3岁半,最终共有1400人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设项方面,比赛项目由初定的10个大项增至14个大项,表演项目由初定的20项增至60项。

浙江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蒋萌表示:“参赛选手全国各地都有,可以说是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与人次最多、覆盖最广的智能体育赛事。”

本届智能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承办,余杭区政府和华运智体产业运营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联合执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韩硕 林德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