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仁寿站1月举行

2018-12-20 12:2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仁寿站1月举行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9年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仁寿站)将于明年1月13日在四川省仁寿县鸣枪起跑。

本届赛事以“天府南门,大美仁寿”为主题,现已招募大众选手近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4122人、十公里跑2103人、迷你马拉松3710人。赛事还邀请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位运动员和国内各省区市专业队运动员参赛。

作为2019年首场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仁寿站比赛将全面提档升级。组委会创新性加入了“暖心军团”——视障人士护跑团、“天使军团”——医师跑团等全程“陪跑”;同时组委会还打造了亲子乐跑、跑者之夜、跑马训练营、线上马拉松等活动,积极营造“开春迎新”的赛事亮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许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