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东京站战卡发布 熊竞楠李勝珠争夺王中王

2018-12-21 21: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9年3月31日迎来在日本东京站的首场比赛,新鲜出炉的当晚阵容只能用大咖云集来形容。今日ONE冠军赛公布了其中六场比赛,包括三场冠军战。备受期待的一姐之争“铁拳女王”熊竞楠对阵“势不可挡”李勝珠(Angela Lee);“缅甸巨蟒”昂拉恩桑 (Ang La N Sang) 将与长谷川贤 (Ken Hasegawa) 打响二番战;“山崩”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将面对日本柔术传奇青木真也 (Shinya Aoki) 迎来轻量级卫冕战。

女子草量级卫冕冠军熊竞楠在2018年成功实现了两次卫冕,这激起了原子量级统治者李勝珠升重挑战的欲望,双方的碰撞本应在今年新加坡站头条主赛进行,可惜由于李勝珠训练强度过大,导致背伤复发而遗憾退赛。这场比赛的悬念将在东京揭晓,究竟是熊竞楠开启三次卫冕的女王时代,还是李勝珠成为两个级别统治者的女子第一人,都让人期待不已。

中量级冠军战方面,“缅甸巨蟒”昂拉恩桑在2018年坐镇主场,与长谷川贤进行了一场非常惨烈的冠军卫冕战,双方比赛的精彩程度让整个体育馆爆发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昂拉恩桑最终顶住压力在第五回合比赛接近尾声时拿下胜利,本场比赛被评为“年度最佳比赛”。这一次将来到长谷川贤的主场,两位打法相似且抗击打能力出众的选手将再次迎来一场恶斗。

轻量级的冠军战同样是二番战,弗拉扬在2016年成功从青木真也的手中抢得冠军腰带,只可惜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被阮马丁终结。但2018年,弗拉扬卷土重来连克三位强将,再次成为这个级别的王者。青木也同样始终保持着一流的竞技状态,他在最近的三连胜中总计只用了6分28秒,无论是降服还是KO,青木又打出了当年夺冠时的霸气。两人的二番战让粉丝充满了期待。

此外,新晋签约的世界冠军“大力鼠”迪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和“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 将在东京迎来首秀。

提起大力鼠的名号,可谓是综合格斗当今第一人,目前职业战绩27胜3负,综合实力长期占据世界第一位。大力鼠本次在ONE冠军赛的首秀,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本土选手若松佑弥( Yuya Wakamatsu),后者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0胜3负。

轻量级选手艾迪·阿尔瓦瑞兹同样拥有多届世界冠军头衔,斩获了29胜6负的战绩,在近10年中始终是该级别最好的选手之一。他本次的挑战者是来自俄罗斯的站立击打高手提莫菲·纳斯图西金(Timofey Nastyukhin)。提莫菲在比赛中同样拥有非常强悍的终结能力,他握有ONE冠军赛最快终结纪录,开场仅六秒就将对手KO,目前战绩12胜4负。

在本次的ONE超级站立赛中,刚刚获得大胜的“电脑斗士”艾维·雅桑克莱(Yodsanklai IWE Fairtex)将会对阵荷兰名将安迪·苏瓦(Andy Souwer)两位站立传奇选手在近十年所斩获的各项世界大赛荣誉不胜枚举,雅桑克莱在2018年ONE冠军赛的收官之战中,于首回合KO对手雷吉斯,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二百场胜利。苏瓦作为两届K1冠军,也拥有160场胜绩。这场传奇对阵传奇的比赛将见证ONE超级系列赛群雄逐鹿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