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上单暂离赛场:年初就想退役 S8是一生最大遗憾

2018-12-24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RNG上单暂离赛场:年初就想退役 S8是一生最大遗憾

北京时间12月23日,RNG上单Letme宣布将暂离赛场,并坦言年初就和俱乐部提出要退役的想法,S8失利后,一直在反思,这可能是一生中最大最难过的遗憾。

微博原文如下:

或许人生是由遗憾组成

这个事情想了许久,年初时,跟俱乐部提了要退役的想法,觉得自己状态不好。但是想着坚持一年,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这一年一直都在努力克服自己的问题,队友教练们包括俱乐部也一直在帮助我。

2018年,对我而言是难以忘怀的一年,这一年去了很多地方,也拿了很多成绩。18年初的我也就是18年春季赛前半段,我自身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赌,直到春决夺冠了,大家感觉我状态变好了,但是我的担心却变更多了。当我得知msi的人选的时候我压力特别大,那段时间训练效果也特别差,我一直跟教练们说换人吧我觉得自己真的不行,但最终还是决定带我去了。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在想办法克服自己的问题,克服自己的胡思乱想,想为队伍做的更多,尽可能做到自己该做的,最后我们成功了!后来又去到雅加达参加亚运会,跟团队也打出了一些不错成绩,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对于我而言这都是令我快乐自豪的事情。

我曾特别盼望今年能够圆满地结束,结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一年不留下任何遗憾。但结局总是不完美。在韩国的釜山,我们输了。自己、团队、粉丝、所有人都对这个结局都非常失望和难过,我从未如此觉得梦想它好像很近,近在咫尺却又很远,远的遥不可及。在今年最重要的一步没能再往前走一步。我对自己很失望,我伤心是因为没能帮助到队友和队伍,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反思,这可能会是我这漫长的一生中最大最难过的遗憾。

在打完S8后的这段时间,我想的非常多,但更多的是我不能给队伍带来更多的帮助,想到自己能力的问题导致队伍选择方面变得很少,我完全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越想越乱,我根本没有办法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真正想做想要的是什么。

大家也都想帮助我,俱乐部也和我沟通了很多,之前努力克服了这么久自己的问题,我觉得真的是到极限了,也许这一次,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好好的想一想。或许是该离开了,或许是只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找回曾经的自己。

最后我希望我的兄弟们能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尤其是香锅,也希望RNG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希望所有的希望都如愿以偿。

最后想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粉丝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这么支持我,原谅我的过失,一直不离不弃,一直在身边。我最希望的是你们能快乐,能人生无一憾。祝开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