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火线签约火箭暂替保罗 新合同约50万美元

2018-12-24 15: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里弗斯火线签约火箭暂替保罗 新合同约50万美元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里弗斯与休斯敦火箭队达成保障合同,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为火箭队效力。

火箭队主力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此前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受伤,他将因伤至少缺阵2个星期。小里弗斯的加盟,可以暂时替代保罗的位置。

而此后NBA记者鲍比-马克斯对合同细节进行了跟进报道。据了解,双方达成的合同约为50万美元,小里弗斯还将拿回他此前与菲尼克斯太阳达成买断所放弃的65万美元。小里弗斯的合同将占据火箭工资帽的91.4至93.1万美元,具体数目视他的签约时间而定。

保罗和小里弗斯曾经有过一段不愉快的历史,而保罗加盟火箭后也曾和小里弗斯等快船队友发生过冲突。尽管有过恩怨,但据了解保罗并不反对火箭签约小里弗斯。而火箭内部也没有任何人反对签约小里弗斯。

昨天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保罗因伤缺阵,火箭临时把双向合同球员豪斯安排上首发。凭借着哈登的39分10次助攻,他们最终以108-101击败马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赢球。

火箭队本赛季在没有保罗的比赛是1胜5负,接下来8场比赛对于他们冲击季后赛至关重要。小里弗斯的加盟,可以有效解决火箭在控卫位置的人手不足问题。

小里弗斯现年26岁,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5.1分4个篮板2.4次助攻,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但本赛季,小里弗斯加盟奇才发挥欠佳,场均仅得到7.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

12月15日,奇才把小里弗斯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而太阳也并无意留下小里弗斯,很快和他达成了买断协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