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6分率瓦基弗银行3-0 土超联赛半程10胜1负

2018-12-25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16分率瓦基弗银行3-0 土超联赛半程10胜1负

12月24日,2018-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1轮也是前半程最后一轮争夺,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25-20、25-16和25-21战胜恰纳卡莱,总比分3-0击败对手。前半程拿到10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朱婷拿到16分,其中进攻14分拦网2分。

土超联赛打到半程,瓦基弗银行除了输给强敌伊萨奇巴希一场外,其余保持全胜。半程最后一场,也是2018年最后一战面对实力稍弱的恰纳卡莱,瓦基弗银行本场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古尔卡伊纳克、拉西奇,二传古卢巴伊,接应卡拉库尔特和自由人艾卡奇的首发。

首局瓦基弗银行很快打开局面,依靠朱婷和罗宾逊、拉西奇的进攻,4平后连得5分拉开分差,尽管中局阶段被对手缩小分差,但很快再度起势,以22-14拉开比分。尽管此后稍有懈怠,但瓦基弗银行还是以25-20拔得头筹。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在中局阶段打出得分高潮,确立优势以18-11领先。朱婷在攻防两端统治了比赛,瓦基弗银行以25-16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度紧咬,拉锯到19平后瓦基弗银行才逐渐占据上风,局末拉开分差以25-21锁定胜局,总比分3-0顺利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三人得分上双,朱婷进攻14分拦网2分总计拿到16分。接应卡拉库尔特斩获20分,罗宾逊攻下10分拉西奇拿到8分。本轮战罢,瓦基弗银行联赛半程取得10胜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二。此役过后,土超联赛将休战半个多月,于1月13日再开启下半程的争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