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高管看好尼克斯签下杜兰特 KD成纽约头号目标

2018-12-25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众高管看好尼克斯签下杜兰特 KD成纽约头号目标

对于尼克斯的球迷而言,恐怕是经常会在梦里看到杜兰特离开勇士投奔纽约的场景,毫无疑问,他们的管理层也有着一样的盘算,准备在明年夏天对这位超级巨星发起追求。

杜兰特几乎百分百会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这位勇士球星将是尼克斯夏天追逐的头号目标,而根据The Athletic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联盟中有很多高管都认为尼克斯会是明年休赛期得到杜兰特的球队。

“每个人都说(杜兰特会选择)尼克斯。”一位在NBA很有影响力的经纪人说道。

对于勇士而言,他们可以在金钱上最大限度地满足杜兰特的需要,杜兰特在谈到自由市场签约时自己也说过,他想要“确保我在下份合同中能拿到尽可能多的钱”。勇士是唯一一支能够给杜兰特提供五年顶薪合同的球队,这意味着如果他选择留守勇士,可以比在其他地方多拿3000万。

在本季早些时候勇士前往纽约对阵尼克斯时,当地球迷尝试着用广告牌来招募他,不过他看上去不为所动。

“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我真的对这些(招募的)玩意没什么感觉,我真的只是想打篮球而已。”杜兰特在10月底谈到那些招募广告牌时说道。

从现在各个层面透露出的消息来看,杜兰特要么就留守湾区,不然就会去大苹果城。对于他而言,离开勇士去一个新的球队重新证明自己也未尝不可,如果说考虑到钱的话,那么纽约的大市场和曝光度,也能够轻松弥补他在工资上的损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