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湖人人手已经足够 压根不需要再加入浓眉哥

2018-12-25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湖人人手已经足够 压根不需要再加入浓眉哥

最近,关于洛杉矶湖人队和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之间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公开表达了想和戴维斯一起打球的想法,并在比赛后与之共进晚餐。毫无疑问,如果戴维斯加盟湖人,对球队是一大补强。但湖人首发控卫伦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却表示湖人人手已经足够,压根不需要再加入戴维斯。

拉瓦尔在机场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提问:“勒布朗和戴维斯一起共进晚餐了,有人关心这件事吗?”拉瓦尔则表示:“这个话题你应该去问勒布朗本人。”

而对于湖人是否需要加入戴维斯,拉瓦尔则坦言:“湖人不需要戴维斯,他们有足够的人手了。”

拉瓦尔还表示:“我并不在乎伦佐和谁一起打球。我只希望伦佐有一天能够和他的兄弟一起打球。那一定会发生的。”

戴维斯现年25岁,如今他已经成长为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本赛季至今,戴维斯为鹈鹕出战30场比赛,场均上场37分钟,可以贡献28分12.8个篮板4.7次助攻1.7次抢断2.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

鹈鹕队可以在2019年7月份向戴维斯提供一份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5年超过2.4亿美元),这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然而,戴维斯已经明确表态,金钱并非他作出决定的决定性因素。

戴维斯最近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我想要拥有自己的历史地位。我要仰慕我的人,那些孩子,知道戴维斯的成就,包括总冠军,对社会的贡献,等等。那些东西对于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金钱和成就让我来选,成就总是更重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