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圣诞再战LBJ很欢乐 詹皇:湖人还比不上勇士

2018-12-25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圣诞再战LBJ很欢乐 詹皇:湖人还比不上勇士

圣诞大战即将到来,勇士将连续第4年面对勒布朗,不过,现在他已经是湖人一员。

“最近4年里,我们见他太多次了,”库里表示,“这将会是非常欢乐的气氛,包括今年,我想我们和他连续在近4年都打圣诞大战了吧。”

“我真的他X的不关心他身穿着湖人球衣什么的,”格林表示,“这事在我这里根本无关紧要。反正就是一支球队,显然这将是一个艰难挑战,他们现在打得非常出色。他们有很多球员都表现优异。”

勒布朗则表示:“我们可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拿自己去衡量他们,那是一支4年3冠的球队,过去4年,你可不能这么对比。”

“这场比赛将会有很棒的气氛,在客场,那些球迷们,显然,他们热爱勇士,但我并没有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一场特殊的对决,我们是一支每星期都试图更出色的球队,试图在每个月都进步。而他们则是一支研究如何再拿一个总冠军的球队。但是,我们也希望能有总冠军的打球习惯,这是特别的日子,这是圣诞节,我们必须在圣诞这天打一些比赛,这是我第13次参加了,显然,我喜欢呆在家里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但如果我必须要做点什么其它的事情的话,那么打篮球还是相当酷的。”

杜兰特表示:“湖人打得很快,他们打得很活力,他们打出一些连胜,以此建立起好势头。显然,勒布朗是一大利器,他的力量、传球能力、得分能力,为其他所有人打开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