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诞生! 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落幕

2018-12-25 11:42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强大脑诞生丨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3日,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决赛在首都北京圆满落幕。本次赛程历时2天,本次总决赛共设立69个奖项,分别是全场总冠、亚、季军,儿童组冠、亚、季军,青少年组冠、亚、季军,儿童组单项冠、亚、季军以及青少年组单项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人气爆棚、精彩不断,数百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全脑教育工作者和全脑受益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全脑盛宴。

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是由亚太脑科学研究院及亚洲超强大脑理事会共同发起的,主要挑战人类大脑的极限,标准赛事为22、23日共两天,设有十个比赛项目,包括快速扑克、随机词汇、抽象图形、海马左右脑回路能力、全脑空间感知能力、四色机体感知能力、松果体轻化能力、空间思维能力、快速魔方和成像速读。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来自不同地区的参赛选手在平等的基础上开展比赛。

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旨在为孩子打造一个展示脑力奇迹的国际舞台,为全脑行业谋发展,推动国际全脑教育,传播全脑教培新思想、新主张、新项目。力求改善整个行业生态现状,点燃团队为教育发光发热的热情,激发行业中怀抱梦想的教育人锐意进取的斗志,一起推动制定全脑教育国家标准,开启全脑教育新时代。

据现场报道,莅临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的嘉宾有德国莱比锡大学博士、亚洲超强大脑理事会秘书长周甸斌;亚太脑科学研究院董事副院长、中山大学教授陈仰锐;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组委会秘书长张波;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裁判长许竞之;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冠名、微廉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立红;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冠名、心光爱高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银妙雨;北京翻译学院副院长、京师行知教育(北京)投资公司总经理黄孝平;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形象大使、最强大脑明星孙虹烨;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形象大使、世界记忆大师杨明霞;央视国学频道栏目总监梅金芳;京师行知教育(北京)投资公司董事长李衲阳。

此外,本次总决赛还邀请到全国六十八位知名全脑教练来担任总决赛的裁判,在全脑空间感知能力、四色机体感知能力等项目对选手进行一对一监督,整个比赛过程中做到了程序严密,评分细致。

据统计,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决赛参赛选手达百人以上,由各分赛区教练带队从不同地区共赴北京进行激烈的角逐!经过高手对决,强强PK,2018年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决赛前三甲出炉,全场总冠军是来自北京赛区的唐怡娜,亚军是武文晗,季军是管羽曈。

同时,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儿童组、青少年组前三甲以及各单项冠亚季军奖项也各归其主。

大赛总裁判长许竞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和接触脑力运动,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广脑力赛事。随着脑力赛事的发展,我们的选手也越来越专业。

许竞之女士说,对于裁判来说,每一场赛事都肩负和承受着巨大的责任和压力,对于选手来说,每一次参赛都承受着心态和情绪的压力,但是一场比赛中最重要的是成长,只要每一次都在进步,就是最大的成功!

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的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选手们的激情参与为这严寒的冬天带来了青春洋溢的热情和积极的正能量!

最后,非常感谢北京智爱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微廉美商贸有限公司、心光爱高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慧宇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李强365青少年全脑商学院的大力支持,恭贺第四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