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勇士, 勒布朗谦逊面对

2018-12-26 09:4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再战勇士, 勒布朗谦逊面对

勒布朗·詹姆斯不是第一次在一个赛季特殊的比赛中面对勇士了,但如今他的心态与过去几年有所不同。毕竟,勒布朗率领的湖人,与曾经能在总决赛系列赛中跟勇士对抗的骑士完全不同。本赛季至今勇士的战绩为23胜11负,在西部排名第二,湖人19胜14负,排名西部第四。“我们还不能拿对阵勇士的比赛来衡量我们的实力,勇士已赢得了过去4个赛季中的3座NBA总冠军奖杯,而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勒布朗说,“球迷很喜欢勇士,而我们只想时刻能取得进步。他们是一支准备再次争冠的球队,我们的终极目标也是如此,不过在达到可以讨论冠军的程度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将在2019年夏天拥有成为自由球员的合同选项,杜兰特希望自己能得到更高的薪水,而外界预测湖人将是他的追求者之一。但杜兰特近日表示,他认为明星球员跟勒布朗在一起打球会很别扭,媒体报道称杜兰特说勒布朗身边的环境“有毒”,这件事激怒了勒布朗。

“当我第一次听说这件事,老实说我有点生气。我没有发表评论是因为我没有亲耳听到他这样说,我知道采访的录音会被加工剪切,所以我想了解整件事情的真相。”勒布朗说,“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生气,在赛季中的这个时间点,我被这样评价。我从不认为自己身边的环境‘有毒’。后来我接到了杜兰特的电话,我们聊了这件事,他说的话被曲解了。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会为此有积怨,我不会去纠结那些降低我幸福感的事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许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