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启动市场开发计划 全球征集合作伙伴

2018-12-26 18:0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杭州亚运会启动市场开发计划 全球征集合作伙伴

4年后的这场体育盛事将给全球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和期待?26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通过互联网正式发布,并面向全球征集合作伙伴。

根据发布的市场开发计划,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体系设置了赞助、特许经营、市场运营及票务四大板块。通过这四大板块构建的市场开发新模式,能够让更多企业参与到亚运会中来,共建发展平台,共享“赛会红利”。

不同于以往,此次发布采用了线上发布形式,整合浙江卫视、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以及网易直播间、优酷视频、赋能亚运App等全媒体渠道进行同步播出,打破了地域限制并实现全方位传播覆盖,充分体现“智能亚运”定位和杭州城市特色,为更多的企业近距离参与亚运会提供了便捷通道。

同时,此次发布还增加了网友的互动体验。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每个人都可以在直播间聊天室畅所欲言,送出对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美好祝福,同时还能与杭州亚组委实时互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市场开发的最新讯息和相关动态。

据统计,此次线上发布会共吸引千余家企业参与,网易直播间超过百万网友观看发布会,通过电视及全媒体平台,覆盖人次预期将超过3000万。

此外,市场开发计划发布的同时,杭州亚运会也同步启动了首批官方合作伙伴的征集,主要涉及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服务这五个类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许舜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