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变铁神勇士上下仍力挺 库里:誓让他走出低迷

2018-12-27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变铁神勇士上下仍力挺 库里:誓让他走出低迷

本赛季,勇士球星汤普森状态低迷,偶尔有几场爆发,但近来依然相当“铁”,不过勇士上下依然表达对他的坚定支持。

汤普森本赛季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不到35%,投篮命中率也是不到45%,都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表现。

“我想这会扭转的,我知道会的,”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比赛很有意思,生活也是一样,各种事情发生着,你只是需要找到办法走出来。我们作为教练组的工作就是帮助我们的球队做调整,同时包括帮助个别的球员。我是坚决相信汤普森会走出低迷的,这点毫无疑问。”

关键的是,汤普森现在得到空位的出手机会也投不进,截止昨天的比赛前,汤普森在外线无人防守情况下出手3分准星也只有39%,而上赛季这一准星是52%。

昨天赛后汤普森也只简短接受了几个记者的采访,他的回答也是很简单。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汤普森说道。

队友格林表示,他可以帮助汤普森,他说:“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打得更出色,那么会帮助他得到更多好的机会。所以,我必须变得更出色。”

“就是保持对他的鼓励,”库里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打得更出色,并不只是汤普森,我们所有人都是。我们要努力给他创造好的出手机会。如果这些方面都更出色,那情况就会改善。不过现在才12月份,我们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当然你还必须更加出色才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