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勇士本赛季太不稳定 汤普森应该多投篮

2018-12-27 11: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勇士本赛季太不稳定 汤普森应该多投篮

显然,圣诞大战惨败给勇士很大的震动,凯文-杜兰特表示球队现在打得太不稳定,他希望陷入低迷的克莱-汤普森要多投篮。

圣诞大战26分惨败给来访的湖人,勇士上下很不开心。杜兰特认为球队太不稳定,“我们这个赛季至今的表现很不稳定,我们现在的战绩是23胜12负,这说明不了全部的事情。我们绝对应该打得更好,寻求得分时要更有侵略性,防守要更好地沟通,我们需要更好地移动球。”

这场比赛,汤普森7投2中,3分球3投1中,只拿到5分,大失水准。而且,汤普森最近一段时间都在进攻端陷入低迷,尤其是在三分线外。“这场比赛只有7次投篮,这根本不是他的风格,我们当然希望他应该更多投篮。但同时,我们要看到他的外围防守很积极,也很好保护了篮筐。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看录像,看看如何能够为彼此创造会机会来。”杜兰特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