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8场得分40+ 哈登自荐MVP候选者

2018-12-29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自荐MVP候选者

12月28日,火箭队以127比113击败凯尔特人队。在该场比赛中火箭队明星球员哈登得到了45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八场比赛得分在30分以上。哈登在赛后说:“我应该是常规赛MVP候选者。”

由于火箭队另外一名核心保罗因伤缺阵,哈登在近期将球队进攻更多地扛在了自己肩上。当然哈登也有能力去做到这些。昨日哈登手热得不行,哪怕对方防守并未失位,但他仍然能够命中。哈登昨日命中了9个三分球,这追平他职业生涯的命中三分球纪录。

哈登在赛后也对自己近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人们对于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有很多讨论,但很显然我应该是候选者。我知道很多人恨我,他们希望我打得很烂,但我却用事实证明他们是错误的。我在每个夜晚都试图扮演那个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我正在恢复到上个赛季的那个等级与状态。”

哈登的表现也让主教练德安东尼大加赞赏。德安东尼在昨日赛后说:“他这场比赛就像球场的野兽一样凶猛。他打得既强硬又十分轻松。你知道,在场边看他打球是一种享受,这种感觉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