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博尔米奥站东道主选手包揽滑降冠、亚军

2018-12-29 09:0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山滑雪世界杯博尔米奥站东道主选手包揽滑降冠、亚军

高山滑雪世界杯28日在意大利博尔米奥进行了男子滑降比赛,主场作战的帕里斯与因内霍夫尔获得该项目前两名。

帕里斯的夺冠成绩为1分55秒21,这是他生涯第10次摘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也是在博尔米奥第三次夺冠。

“博尔米奥的赛道不太好滑,却是我喜欢的赛道,比赛后半段我滑得非常出色。”帕里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

因内霍夫尔以0.36秒之差获得亚军。来自瑞士的世界冠军弗兹落后帕里斯0.52秒,排名第三。

斯洛文尼亚选手科希在比赛中受伤,被直升机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本赛季世界杯男子滑降项目已进行四场比赛,弗兹以260分占据该项目榜首。而包含了滑降、回转、大回转以及超级大回转的四个项目总成绩榜头名位置依旧被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占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