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快乐垒球进社区活动在长春举行

2018-12-29 09: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年全国快乐垒球进社区活动在长春举行

28日,2018年全国快乐垒球进社区活动暨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在长春市第九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教育局承办,主题为“快乐垒球 智慧人生”。当日,共有300余名学生现场参与了守备网传接、软式棒垒球手套组传接球、打击网击球、九宫格投手等多个项目的体验。

高二学生袁家男一年前开始接触垒球运动,她说:“这项运动趣味性十足,不仅有助于培养个人的应变和协调能力,还能够磨炼意志,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据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负责人王佶介绍,自2014年起,长春市先后建立了国家级垒球推广培训中心和长春市棒垒球协会。经过发展,目前全市累计已有100余所学校的近2万名青少年参与到垒球运动中来。

中国垒球协会副秘书长郑璐表示,举办快乐垒球进社区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游戏和竞赛,让更多的群众体验垒球运动的魅力,激发他们的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万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