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象甲联赛第十轮北京队继续领先

2018-12-29 09:1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象甲联赛第十轮北京队继续领先

2018-2019“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赛会制第10轮比赛28日在广东惠州战罢。最终“领头羊”、卫冕冠军北京队大胜浙江上盘队,目前北京队积18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开赛之后,北京队火力全开。在惠州第二阶段赛会制还没有赢过棋的北京队头号棋手唐丹终于发威,力克陈青婷。随后刘欢也打败了吴可欣,北京队两局全胜以4:0完胜上盘队,全取2分。

随着第十轮的胜利,目前北京队手握18分遥遥领先。在28日的其他几场较量中,位居第二和第三位的金环队与杭州队同样获得胜利。杭州队本轮击败了江苏队。杭州队主将赵冠芳战胜江苏队党国蕾,左文静平张国凤。金环队刘钰、王子涵连胜董嘉琦、林延秋,以4:0战胜了上海队。

此外,成都队凭借王思源击败时凤兰的一战再胜广东队。嘉兴队击败东道主乐昌队,嘉兴队的唐思楠胜周熠,金海英则战和何媛。

女子象甲联赛战罢十轮之后,北京队积18分位列第一,金环队、杭州队均积12分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江苏队11分,成都队10分,广东队、乐昌队和上海队同积8分,嘉兴队7分,上盘队以6分排在最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