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双奥之声新年全新亮相

2018-12-29 09:1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双奥之声新年全新亮相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2019年1月1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双奥之声(FM102.5)将全新亮相,这是我国第一个以“双奥”为品牌形象的广播频率,该频率将及时报道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情况。

随着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以及2022年将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双奥之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作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的电台,将有声量、有节奏、有侧重地宣传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落实推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规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从2019年1月1日起,北京体育广播将在原有节目基础上,新增多档冰雪主题栏目、举办多场冬奥互动活动、开发冰雪主题新媒体小程序,全力打造双奥音频信息发布平台。

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等数十位体育名将纷纷对“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的全新亮相表示祝贺。

邓亚萍在祝福中说,她始终认为乒乓球运动是将力量、速度和旋转完美结合的一项运动,她希望通过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运动,体会运动的价值。武大靖更是发出“努力拼搏,没什么不可能”的心声,并希望关心他的体育迷们通过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见证拼搏的奇迹。

此外,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公益活动并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扩大传播范围,增强受众参与,将北京体育广播打造成为宣传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好声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