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在火箭会越打越适应 我的努力毋庸置疑

2018-12-29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里弗斯:在火箭会越打越适应 我的努力毋庸置疑

最近,火箭签来了小里弗斯,而他迅速为球队贡献了重要的表现,小里弗斯自己也是充满自信地表示,他在火箭适应起来根本没问题。

“我每场比赛都会越来越适应,越打越舒服的,”小里弗斯在接受美记者阿里卡汉-比佳尼采访时表示,“我唯一关注的事情就是我的努力程度。这是永远不需要调整的一件事情,我每天晚上都打得相当拼,所以这会是很简单的调整,我现在就是在保持做我自己在做的事情。”

小里弗斯最早是在快船打球,由于他的父亲就是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所以一些人也嘲笑他是“父子篮球”,但不管怎么说,正如小里弗斯自己评价自己一样,他在球场上很拼搏,当年季后赛对抗受伤一脸鲜血依然继续战斗的画面相信很多球迷都不会忘记。

在被交易到奇才后,小里弗斯一直没找到自己的机会,调整得不是很成功,而奇才内部也是各种混乱,后来他再被交易到太阳,最终被裁,对于他来说,能加入火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火箭依然有很大机会打季后赛,从实力来说,仍是西部强队。

最近,保罗因为肌腱拉伤要休战较长的一段时间,这也给予了小里弗斯更多的上场机会,如果这阶段他的表现继续保持这么出色,那么就算保罗回归,小里弗斯也依然会在火箭轮换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一席之地。

对于小里弗斯的加入,火箭主教练、各球员也是不断表达了他们的支持和欢迎,大家都看好小里弗斯为火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