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日本负责人敲定 助力东京站豪华阵容大型赛事

2018-12-29 09: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9年3月31日迎来在日本东京站的首场比赛,当晚的比赛阵容汇集了包括“铁拳女王”熊竞楠、“缅甸巨蟒”昂拉恩桑、“大力鼠”迪米崔斯·约翰逊、“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瑞兹以及“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泰斯在内的多位来自全球的格斗传奇与冠军获得者。与此同时,ONE冠军赛宣布秦英之(Hideyuki Hata)成为ONE冠军赛日本主席,负责推动ONE冠军赛在日本市场的后续运作。

ONE冠军赛创始人兼主席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在声明中指出:“我很高兴秦英之来到ONE冠军赛的大家庭,成为领导层中的一员。秦英之是一位全球性的商业领袖,同时他对体育事业怀揣着极大的热情,渴望对体育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他对于企业运营、全球战略制定,拥有多年经验,我非常期待ONE在他的指引下成功打入日本。”

作为新任ONE冠军赛日本区域总裁,秦英之说到:“ONE冠军赛是一个弘扬亚洲价值观的国际体育传媒公司,拥有10亿美元的市场估值,我很荣幸成为ONE当中的一员。我相信ONE冠军赛作为国际体育娱乐品牌,在日本市场拥有更多的机遇,所创造的品牌效应将影响到全日本。”

秦英之拥有明治大学法学学士学位,目前是尼尔森体育集团北亚区总裁,负责业务范围包括日本、南韩和中国大陆的所有商业活动。在进入尼尔森体育之前,秦英之曾领导了索尼公司多个全球重要合作项目,是索尼与国际足联合作项目中的重要成员之一,还主导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合作。此外,安迪是日本体育产业的知名人物,经常在电视中就行业形势、重大赛事发表谈话。

对于ONE冠军赛在日本相关计划的正常运营,秦英之体育行业的国际专业知识和资源将发挥重要作用。明年3月31日,ONE冠军赛在日本东京站将举办的首场大型格斗赛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