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缺席数场比赛 英格拉姆:对我来说这是机会

2018-12-29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詹皇缺席数场比赛 英格拉姆:对我来说这是机会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尽管MRI检查显示勒布朗-詹姆斯躲过了严重的伤病,但湖人队对此非常谨慎,准备让他缺席数场比赛。

据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的复出时间表会比较复杂,因为他还从来没有遭遇过如此严重的腹股沟拉伤,需要观察他的身体对于治疗的反应。在勒布朗整个职业生涯,他都非常擅长保养自己的身体。湖人并不会让勒布朗冒着伤病进一步恶化的风险而尽快复出。

本赛季至今,湖人以20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接下来四场比赛,他们2次遭遇国王,1次对阵快船,1次对阵雷霆。

33岁的勒布朗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7.3分8.3个篮板以及7.1次助攻。在他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等小将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

英格拉姆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我要更多地掌控球权,还必须打出更好的防守,在防守端帮助球队。这是一个提升我的比赛水平的机会。”21岁的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5分4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遭遇腹股沟拉伤,朗多则是无名指扭伤,两大球场领袖均因伤缺阵,沃顿希望有人能站出来鼓舞全队。沃顿表示:“我们需要继续打出无私的比赛,继续信任彼此。英格拉姆会像上个赛季那样更多承担控球任务。”

湖人中锋麦基的复出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此前他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麦基随队去到了萨克拉门托,参加了投篮训练。但被问及麦基是否会出战对阵国王的比赛时,沃顿表示“很可能不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