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花滑全锦赛复出 双人滑短节目排第一

2018-12-30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隋文静/韩聪花滑全锦赛复出 双人滑短节目排第一

12月29日,2018年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哈尔滨进行,双人滑隋文静/韩聪迎来本赛季首次亮相,只比短节目的他们,得到78.27分排名第一。

平昌冬奥会前,隋文静意外受伤,右脚被诊断为患有疲劳性骨膜炎,状态受到很大的影响。在平昌,隋文静/韩聪遗憾收场,以0.43分之差惜败屈居亚军。冬奥会结束后,隋文静/韩聪一直处于休战的状态,一个养脚伤一个养腰伤,过去半年多的时间几乎完全消失在大众视线里。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隋文静/韩聪平昌冬奥会后首次亮相,但是两人只比短节目,不会参加自由滑的较量,主要是为了找找比赛的感觉。本赛季,隋文静/韩聪编排了两套全新节目,新节目由加拿大编舞大师劳瑞操刀。

隋文静/韩聪的短节目音乐来自流行歌曲《无人可以取代你》,他们的表演很好地诠释了音乐主题,开场做了后外点冰两周跳,随后捻转三周质量不俗,接下来的后内点冰三周抛跳远度和高度都不错,托举、单人联合旋转和螺旋线也都顺利完成。由于刚刚伤愈复出,隋文静/韩聪并没有上难度,得到78.27分(技术分40.61分/节目内容分37.66分),排在短节目第一。

获得大奖赛总决赛亚军的彭程/金杨,后外点冰三周跳时女伴落冰翻身且双手扶冰,因为这个跳跃的失误影响了技术分,得到75.07分(技术分40.26分/节目内容分34.81分)名列短节目第二。王雪涵/王磊短节目62.79分(技术分32.84分/节目内容分29.95分)排在第三,于小雨/张昊只参加测试不计名次,得到62.93分(技术分32.90分/节目内容分31.03分,摔倒追加扣1分)。

根据本来的参赛计划,隋文静/韩聪将在明年二月的四大洲赛迎来本赛季国际赛场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