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花滑队跨界选材文体两开花 下赛季将见证成果

2018-12-31 08: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媒:花滑队跨界选材文体两开花 下赛季将见证成果

近日,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正式开幕,这次比赛除了吸引了隋文静/韩聪和金博洋等运动员来参加,花滑队跨界选材的选手也首次登上比赛舞台。

北京电视台就花滑队跨界选材的模式给出了“文体两开花”的评价。近日,“文体两开花”因为六小龄童再次成为热词,而花滑队跨界选材出来的选手们多数是从舞蹈专业转为花样滑冰,在艺术造诣上都有很好的感觉,所欠缺的就是花滑的技巧。

赛后的采访中,本次参赛的跨界选材选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选手们表示自己就是想把在陆地上的舞姿表现在冰面上,比其他的参赛选手差得还是太多太多了,但作为冬奥会的后备人才来培养还有时间。

花滑队主教练赵宏博说:“我们请了很多外国的专家,大家对跨界选材的选手的进步都非常诧异。能不能创造奇迹还要看进步一的训练,但大方向一定是好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