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年纪越大感觉自己越强 库兹马:兄弟你才25岁

2018-12-31 08: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年纪越大感觉自己越强 库兹马:兄弟你才25岁

虽然目前在伤停状态,但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34岁生日。

在收到各界给他的生日祝福后,詹皇再也社交网络做出回应,他拍了一个短视频,感谢所有人的祝愿。

“我也说过,感觉自己就像是美酒,越陈越香。”他说,“我觉得年纪越大,就越强了。”

同时,他还晒出了自己投资过的品牌送给自己的一大箱红酒,据勒布朗表示,这些精选都是他的最爱。前不久他才端着一杯红酒走进湖人主场看比赛,看起来,勒布朗是真的非常爱酒了。

本赛季,勒布朗场均得到27.3分8.3篮板7.1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35.6%,得分是2009-10赛季以来的第二高。这是他在NBA的第16年,仍保持了MVP级别的水准发挥。

跟他私交很好的湖人新星凯尔-库兹马也在社交网络上为他庆生,库兹马写道:“我的好兄弟勒布朗,祝你25岁生日快乐!”

库兹马是完全无视了詹皇的实际年龄,但说实话,大部分25岁的球员可还打不出勒布朗现在的状态呢。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勒布朗每年用在身体保养上的花费超过百万美元,他的训练几乎从无间断,而是始终保持着可以出战的状态。现在因为腹股沟拉伤挂起免战牌,已经是难得的休息机会了。

湖人本赛季能不能进季后赛、未来有多大机会冲击冠军,全都系于勒布朗身上。但他已经说了,自己越老越强,是绝对不会在这些挑战面前退缩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