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北高校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闭幕

2018-12-31 11:0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东北高校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闭幕

30日,为期两天的首届东北高校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沈阳完赛。来自辽吉黑三省共9所院校的近9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比赛。我国著名职业球手梁文冲、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女球手林希妤等以视频方式表达了祝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导,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承办。首届比赛共吸引沈阳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辽宁职业学院、沈阳城市学院、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辽阳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9所院校参加。

“此次赛事通过比赛,增加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平时教学、训练的成果,提高了同学们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同时,此次室内比赛低廉的打球价格也为高尔夫运动的大众推广和普及做出了有益的尝试。”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负责人樊占平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逸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