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美好明天 2018年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收官

2019-01-01 18:1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奔向美好明天”——2018年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收官

31日,作为以“奔向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新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中国田协金牌10公里赛事“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北京站精英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名10公里路跑高手展开对决。北京站赛事也是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年度收官之战。

从2016年4月启航,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先后在17个城市举办了31场比赛,近10万跑友直接参赛,近300万跑友参加了线上赛。

严冬挡不住奔跑的热情,当天的赛场上有众多跑友是连续参加了3届奥跑中国北京站比赛的“奥粉”。最终蓝捷怀以32分01秒夺得男子组冠军,马玉贵以35分22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随着本站比赛的结束,新的赛季也将开启。“从10公里路跑赛事到10公里路跑产业”是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全新的定位和起点。据悉,2019年的比赛仍将专注于更广泛的初级跑友人群,并将继续让专业体育赛事服务于全民健身,让更多初级跑友接受科学、专业的服务并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