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詹皇伤后首次参加投篮训练 仍接受日常治疗

2019-01-02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顿:詹皇伤后首次参加投篮训练 仍接受日常治疗

NBA记者迈克-特鲁戴尔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沃顿表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自圣诞大战腹股沟拉伤之后首次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沃顿透露,勒布朗并没有进行大量训练,他现在也还在每天都接受日常治疗。沃顿没有透露勒布朗的具体复出时间表。

在圣诞大战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勒布朗不幸遭遇了腹股沟拉伤而提前退赛。尽管勒布朗退赛,但湖人队最终还是以127-101大胜勇士队。赛后,勒布朗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并无结构性损伤。但这依然是勒布朗个人职业生涯所遭遇最严重的腹股沟拉伤。为保险起见,湖人管理层还是决定让他休息几场比赛。

在勒布朗伤停之后,湖人先后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洛杉矶快船,遭遇了两连败。所幸上一场他们终于以121-114复仇国王,终止了连败。

湖人队今天加强了罚球训练。包括核心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罚球命中率62.2%)和全队(罚球命中率69.2%)都知道他们必须在罚球线上有更好的表现。目前为止,湖人队的罚球命中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他们的场均罚球命中(16.2次)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并列排在联盟第24位。

明天,湖人队将迎来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湖人球员斯蒂芬森也谈到了他和自己前队友保罗-乔治的关系。斯蒂芬森表示,自己现在也还经常和乔治在网上玩NBA2K游戏,他们各自创造了自己的球员。斯蒂芬森认为自己的水平要比乔治高一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