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莱纳德开得分模式新高45分 单节7中7太稳

2019-01-02 15: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活久见!莱纳德开得分模式新高45分 单节7中7太稳

北京时间1月2日,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以122-116击败犹他爵士队。本场比赛,猛龙队当家球星莱纳德22投16中,罚球17罚13中,砍下了45分6个篮板。

45分也刷新了莱纳德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前,莱纳德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41分,是他在2016-17赛季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时所创造的。

本赛季,莱纳德被交易到了猛龙队,重新找到了比赛状态。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26.7分8.3个篮板,均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莱纳德状态极佳。首节比赛,莱纳德就砍下了10分。他娴熟的中距离反身跳投让爵士球员完全难以防守。尽管莱纳德表现神勇,但顽强的爵士一直紧咬比分。

到了第三节比赛,莱纳德彻底暴走。他先是背身顶开防守球员底线跳投命中,此后面对英格尔斯的顶防和戈贝尔的追帽他又突破上篮得手。面对联盟顶级防守强队犹他爵士,莱纳德施展了自己的各种进攻技巧,一招一式尽管视觉上看起来朴实无华,但却实用无比。

这节比赛,爵士队的防线一次又一次被莱纳德撕裂。爵士队换了埃克萨姆、克劳德、奥尼尔等等各种各样的球员来防守莱纳德,但都没有收到效果。这一节比赛,莱纳德面对爵士单节7投7中,掠下了19分。在他带领下,猛龙也占据了场上主动。

顽强的爵士队并没有就此被打得崩盘,他们在第四节又逐渐地把比分追了上来。爵士的顽强,也一定程度上成就了莱纳德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之夜。面对爵士的步步紧逼,莱纳德不敢有半点松懈,他在第四节末段连续冲击制造罚球,为猛龙又重新建立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1分52秒,莱纳德命中关键2分,猛龙建立了9分优势。

爵士队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最后7.8秒他们使用了犯规战术。莱纳德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猛龙继续领先6分。暂停回来,米切尔的续命三分涮筐而出,爵士只能接受败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