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皮肤美容治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京举办

2019-01-02 08:32 光明网

来源标题: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皮肤美容治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京举办

12月27日,2018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皮肤美容治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中日友好医院举办。涂平教授、马琳教授、孙秋宁教授、张晓艳教授、赵小忠教授、刘红梅教授等诸多国家级皮肤医学美容领域学科带头人纷纷前来,与参加学习的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进行学术交流。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学习班却出人意料地座无虚席,课间及授课之余专家与专家之间、学员与专家之间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学术气氛十分热烈。

学习班学员踊跃报名 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由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张晓艳教授主持,崔勇主任致开幕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涂平教授作“新型光子治疗进展”讲座、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马琳教授作“儿童胎记的激光治疗”讲座、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张晓艳教授作“非剥脱点阵激光治疗”和“水杨酸换肤治疗痤疮的机理与疗效”讲座、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美容中心主任孙秋宁教授作“肉毒素和玻尿酸联合除皱技术 ”讲座、原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科主任赵小忠教授作“微剥脱点阵激光治疗”讲座、原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刘红梅教授作“最新色素激光治疗进展”讲座。北京同仁医院皮肤科主任杨秀敏教授主持了下午的讲座。张晓艳教授和蔓小红主任医师等主持了相关设备的实操培训。

涂平教授作“新型光子治疗进展”讲座

马琳教授作“儿童胎记的激光治疗”讲座

张晓艳教授牵头举办学习班并作讲座

孙秋宁教授作“肉毒素和玻尿酸联合除皱技术 ”讲座

张晓艳教授和蔓小红主任医师等主持实操培训

作为国内最早建立激光美容门诊的医院之一,中日友好医院美容皮肤科先后引进各种大型国际先进设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本次培训提供了充分保障。为更好地运用最新皮肤美容治疗技术,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规范化治疗,推动我国美容皮肤科学的发展,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美容皮肤科张晓艳教授牵头特举办此次学习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