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联赛总决赛亮点抢先看!

2019-01-02 08:3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强者驭强的终极巅峰对决一触即发:2018-19赛季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亮点抢先看!

京城的严寒挡不住各路强者向荣誉之巅前进的步伐!随着城市冠军赛最后一个赛区福建赛区赛事的圆满落幕,2018-19赛季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20大赛区的冠军队伍已全部出炉!接下来,各路豪强将站上总决赛的舞台,强者驭强的终极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天猫出品、天猫活力营联合运营的2018-19赛季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阶段的赛事将于2019年1月4日至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届时,不仅来自20大城市的强者之师会为争夺总冠军王座展开热血竞争,更多诸多娱乐性极强的狂欢活动贯穿整个总决赛期间,本赛季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可谓亮点多多,不容错过!

亮点一:淘汰赛制残酷不容有失,谁能站上王者之巅?

2018-19赛季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在赛制和晋级通道设置上迎来全面升级,不但体量上由上赛季的16个赛区城市升级至20个赛区城市,还首次引入组别划分的概念,每个城市赛区均分设有男子高水平组,男子公开组和女子组三大组别。同时,赛事还为优胜选手打通专业、娱乐和培训三个方向的三大晋级通道。这些新的突破和进化让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成为更强大更优质的舞台,在大学生群体中引发广泛关注。

全新升级的赛制让更多优胜者站上总决赛的高光舞台,总决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无疑也将变得更为紧张残酷。各组别和个人单项挑战赛等赛事的淘汰赛将于2019年1月4日和5日集中展开;男子高水平组、男子公开组、女子组及单项赛总决赛将于1月6日下午举办的颁奖盛典暨赛季闭幕式上依次火热开战!谁能成为各组别赛事的终极强者,进而拿到向往已久的晋级通道门票?悬念将在2018-19赛季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赛场上逐一揭晓!

亮点二:总决赛盛大开启,明星球员篮球宝贝组合上演时尚秀!

从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这项赛事创办之日起,主办方的雄心便不仅是将赛事办成普通的校园赛事那么简单。于是从上赛季开始,我们便能看到同步于正赛的各种娱乐性质颇浓的活动。至本赛季,这一特性被进一步发扬光大,“篮球宝贝”、“最强球王”、“城市宣言”等招牌活动的参与人数屡创新高,更多大学生在这些活动中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强大。

总决赛期间,这样的娱乐性活动自然会加码呈现,且更加精彩纷呈!1月4日晚,2018-19赛季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将隆重召开,开幕式上最大的亮点将莫过于一场“球员时尚秀”!届时,20大赛区各3名明星球员将与篮球宝贝进行组合,穿着城市logo主题服饰进行走秀,相信这些英雄与美女的精彩表演定会点燃全场激情!

总决赛开幕式现场更有多重娱乐互动和表演环节给你好看!参赛球员和现场观众将共同参与到这场盛会之中,为总决赛拉开大幕!

亮点三:“强者殿堂”荣耀揭幕,退役仪式为谁而办?

2018-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强者殿堂荣耀盛典将于1月5日晚盛大召开!要知道任何赛事的成功举办,除了舞台上队员带来的精彩比赛,都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盛典的一大环节正是为这些幕后工作者进行表彰,包括裁判员、教练员、各赛区负责人在内的优秀工作者将登台领取属于他们的那份荣誉。此外,“篮球宝贝”总决赛,”巾帼大战须眉”男女对抗赛和赛事明星表演赛也将在盛典中如期上演,相信这些人气极高的宝贝和明星定会瞬间将盛典推向高潮!

颇为“意外”的是,2018-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强者殿堂荣耀盛典还将特设“退役仪式”环节。原来,作为一项只针对中国在校大学生设立的赛事,2018-19赛季结束后将有很多参赛球员完成大学学业,从此离开大学生3X 3篮球赛的赛场,他们当中的代表将被邀请至盛典现场,相信届时现场定会是个温情满满的动人时刻。

亮点四:压轴好戏,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全明星之夜!

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女子组总冠军;最强球王、篮球宝贝全国总冠军;扣篮王、技巧王、三分王、人气王……这些悬念最终将会在1月6日下午开始逐一揭晓,然后整个总决赛阶段的赛事就会落下帷幕了么?当然不是!因为当晚紧随颁奖典礼之后登场的,还有一出压轴好戏!

没错,由赛事与天猫联手举办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明星之夜将于1月6日晚8点压轴上演!在全明星之夜的活动中,大学生3X3选手将与高校名人堂选手进行紧张激烈的对抗赛,赛事选手还将与受邀到场的娱乐明星进行表演赛。他们将用酷炫的球技与强者的风采为本赛季赛事完美收官!

既能“成就强大”,也让“全民娱乐”

看到这里,你一定知道,即将拉开帷幕的Stronger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将是一次精彩纷呈、紧张刺激、兼具竞技与娱乐的史无前例的大型校园赛事。为期三天的紧密赛程和活动安排,既能让从20大赛区脱颖而出的各路强者继续进化强大,也让总决赛赛事进一步升级成为一场属于整个中国大学生群体的“全民娱乐”大秀!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火热期待2018-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