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NBDL篮板王签中国球队 青岛旧将重返CBA?

2019-01-03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曝NBDL篮板王签中国球队 青岛旧将重返CBA?

NBA知名新闻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篮网队已经宣布放弃了签有双向合同的阿兰-威廉姆斯,后者将与中国球队完成签约。阿兰-威廉姆斯曾在CBA青岛队效力过一个赛季,是本赛季美国NBDL联赛的篮板王,目前他的具体下家还未被透露。

“据联盟消息人士告知,网队裁掉了有双向合同在身的中锋阿兰-威廉姆斯,此举将使威廉姆斯能够与中国的球队完成签约。”人称“沃神”的NBA知名新闻记者沃纳罗斯基。篮网队记者也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阿兰-威廉姆斯被球队放弃双向合同的消息,但没有透露他的下一步去向。

阿兰-威廉姆斯曾于2015-16赛季在青岛队征战,在35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9.5分,拿下20.8分15.4个篮板和1.6次盖帽。在比赛过程中,他体现出良好的篮板球控制能力,以及内线的二次进攻实力。

阿兰-威廉姆斯出生于1993年1月,身高2.03米体重120公斤,在场上司职内线。他在NBA太阳队曾连续出战3个赛季,共打了62场比赛,场均贡献6.4分和5.7个篮板。2018年9月24日,阿兰-威廉姆斯与篮网队签订了双向合同,为其在NBDL联盟附属的长岛篮网队出战17场比赛,在场均26.9分钟内,拿下21分和14.7个篮板,成为该联盟的篮板王。

本赛季CBA的外援更换政策变得更为宽松,新规规定各队常规赛可换4次外援,季后赛还能更换2次外援。不出意外的话,阿兰-威廉姆斯将会就此重返CBA赛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