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主管盛赞汉密尔顿打破传统 索伯点出莱科宁加盟关键

2019-01-03 10: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1主管盛赞汉密尔顿打破传统 索伯点出莱科宁加盟关键

罗斯-布朗:汉密尔顿的业余生活打破常规

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在本赛季延续自己风流倜傥生活方式的同时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F1运动部门主管罗斯-布朗对此感到诧异,这样的生活方式打破了布朗心目中古板的总冠军车手形象,将F1车手的形象推上了举世瞩目的新高度。

“我从汉密尔顿的生活方式上学到了很多,我们应该不再抱有曾经对于F1车手的古板看法,他们的生活自律与赛道上的表现并不是对等的。我们也许也低估了汉密尔顿对于训练和饮食的控制,这样的生活方式下,这些夺冠的要素都被弱化了,实际上他仍旧是充满敬畏地完成着自己的工作。”

“他依旧热衷于全世界飞行并参加各种音乐节、时尚周等活动,这告诉了世人——业余生活丰富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取得成功。我很项目他在这方面的能力,他找到了属于自己最适合的放松手段,对于F1这项运动也是一种极好的宣传。”

前法拉利车手:勒克莱尔必须保持头脑清醒

前法拉利F1车手鲁本斯-巴里切罗对于勒克莱尔顺利进入法拉利表示了祝贺,他同时也建议这位小将要在座舱中时刻保持自己的头脑清醒。

“我对于勒克莱尔加盟法拉利感到非常兴奋,这位年轻的车手依靠着自己的实力开辟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去往法拉利的目标必然是剑指总冠军,在这种情况下,车手更需要保持自己的头脑清醒。我相信以他的天赋,他会知道如何达成这一目标,他将成为下赛季维特尔的挑战者。”

索伯:接连不断的好消息是莱科宁加盟的关键

索伯车队经理瓦塞尔认为,吸引莱科宁在本赛季加盟索伯车队的重要原因是,车队在2018年持续不断地爆出喜讯。这支瑞士车队在2017年积分垫底,但在2018年规则没有发生明显改变的情况下实现了重大突破,并且还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冠名赞助。

“我们拥有全新的法拉利引擎,阿尔法罗密欧的赞助以及勒克莱尔加盟我们的车队,我们签下了西蒙尼-雷斯塔等重要的核心研发人员,每周我们车队都在爆出喜讯,这让全队上下饱受鼓舞。车队内部的情绪相比去年也更加高涨了,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吸引力莱科宁的注意。”

帕迪-洛维:但愿2019规则没有存在漏洞

本赛季的F1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规则打造,但今年前翼的简化设计始终让大部分车队找不到方向。威廉姆斯技术主管帕迪-洛维则希望没有车队能从规则书上找到漏洞,否则类似于2009年的双层扩散器设计又将在十年后重出江湖。

“各支车队在今年规则交流方面保留了非常开放的态度,大家都不希望对手能够寻找到规则书中的漏洞。我们对于今年的规则非常保守,但也导致了我们无法从新的前翼中找到应有的下压力。我们不希望在澳大利亚站开始的时候为了一项其他队伍的黑科技而疲于申诉,车队间的研发方向最好能够相互透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破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