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总决逆转勇士前詹皇曾说了啥?难怪他自封最伟大

2019-01-03 13: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6总决逆转勇士前詹皇曾说了啥?难怪他自封最伟大

前不久,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2016年他率领骑士在总决赛逆转勇士夺冠后,就觉得自己已经是历史最伟大球员了。

他的话引起了很多争议,不少球迷和专家都认为以他现在的球场成就还不能超越迈克尔-乔丹,也不知勒布朗的个人言论在多大程度上能扭转这些舆论和认知。

近日,ESPN又放出了勒布朗节目的新片段,那就是在2016年总决赛第六场结束后,他在更衣室如何鼓励队友。

当时骑士全队聚集在一起为彼此打气,勒布朗告诉大家:“他们已经完蛋了。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跟你们说,他们已经完蛋了。”

骑士在季后赛期间准备了一个总冠军拼图,一共16块,每赢下一场就拼上一块。G6的胜利,是第15场。勒布朗也拿着拼图笑着说:“这第15块我一定要亲自拼上。”

果不其然等到了第七场,骑士真的一鼓作气赢了勇士,逆转了这支常规赛73胜的强敌,拿到了建队52年来首个总冠军。

勒布朗作为亲历者,显然已经把这一刻当作了他生涯中最辉煌的成就,因其背后承载的意义太多。他能预见到勇士的崩溃,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他在更衣室说的这番话,无疑给骑士众将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他们相信,历史已经占到了自己这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