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会再次当选MVP 不想送罚球就别对我犯规

2019-01-03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我会再次当选MVP 不想送罚球就别对我犯规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自己渴望再次拿到MVP,他也认为自己最终会做到。

哈登表示:“我需要这个奖项,我肯定需要它。我也会得到这个奖的。”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贡献33.3分5.8个篮板以及8.1次助攻。最近几场比赛,在后场搭档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情况下,哈登连续10场得分30+,过去连续4场比赛得分40+。哈登连续8场比赛至少得到35分5助攻,是NBA历史最长纪录。哈登连续打出爆炸性表现,这也让他连续当选MVP的呼声越来越高。

哈登表示:“就个人而言,我每个晚上都要打出MVP级表现,并且也确保我的队友都有好的发挥。这种感觉真好,我要确保自己每天晚上都要打出最好表现,不仅仅是个人得分,还要当好球队领袖,和队友们保持沟通,让球队处在赢球的位置。”

哈登还谈到了自己的绝技后撤步投篮。哈登表示:“我每天都在练习这一招。我不知道以前你们是否见过像我这样做动作的人。人们可以调侃我,说我走步。但我的动作是不同的,在NBA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动作。而在我做出来之后,你会看到很多人这样做。”

哈登继续表示:“我这是在为后人铺路。我不怕在比赛中尝试这么做。尽管一开始看起来有点尴尬,但最终这个招式会流行起来。大家都会使用它。我也注意到了人们的一些恶搞,非常有意思。这就是互联网。”

哈登的造犯规能力在当今联盟堪称第一。当被问及对手要如何阻止自己站上罚球线时,哈登非常严肃地表示:“不要对我犯规啊,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