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家人自曝收死亡威胁:就因他没为马刺效力

2019-01-03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家人自曝收死亡威胁:就因他没为马刺效力

1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会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这是超级巨星莱纳德被交易后第一次回归圣城挑战老东家。尽管双方都在极力淡化这场比赛,但预计这将会是一场情绪化的比赛。毫无疑问,马刺队球迷会给莱纳德送上嘘声。而莱纳德的姐姐透露,一些马刺球迷的做法实在太过分了。

莱纳德的姐姐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这些疯子给我的家人发送了死亡威胁。就是因为莱纳德是在为多伦多猛龙效力,而不是为圣安东尼奥马刺效力。谁养大你的?上帝会支持我们的。”

莱纳德重返圣安东尼奥,绝对是本赛季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莱纳德是马刺队栽培出来的球星,从最初的3D球员最终发展成为了超级巨星。在马刺队,莱纳德也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总决赛MVP等等的称号。马刺队也把莱纳德当成是蒂姆-邓肯的接班人来培养。

然而,上赛季莱纳德和马刺队管理层关系破裂。上赛季莱纳德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他和球队方面对待伤病的态度出现了分歧,双方关系最终无法修复。莱纳德最终被交易到了猛龙。而莱纳德的离开,也让很多马刺球迷感到不爽,甚至直斥他为“叛徒”。

这次莱纳德被交易后,首次重返圣安东尼奥对阵马刺队,其中夹杂着太多的恩怨情仇,可谓看点十足。尽管波波维奇和米尔斯等马刺球员都呼吁球迷们不要嘘莱纳德,但预计届时仍将会嘘声漫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