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勇士离巅峰已经很接近 最强版哈登已出炉

2019-01-03 15: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勇士离巅峰已经很接近 最强版哈登已出炉

当地时间1月2日中午,勇士在训练馆举行训练,备战明日对火箭的大战。勇士主教练科尔认为勇士目前的状态距离巅峰已经很接近了,不过他们特别需要小心哈登,最强版的大胡子已经出炉了。

勇士过去两场接连在客场击败开拓者和太阳,尤其是以23分的优势击败太阳,赢得酣畅淋漓。目前,勇士25胜13负,排在西部第二,而他们下一个对手火箭5连胜,目前以21胜15负排在西部第四。在科尔看来,他们特别小心哈登,“我们已经看到了最好的哈登,你看他过去所做的,后撤步三分,制造犯规,打得非常有自信。他已经打出一波高潮,让人不可思议。”

不过,科尔认为最强的勇士并不远了,“过去的旅行非常棒,我们在波特兰赢下这个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对手很强,那里的气氛又不好打球。赢菲尼克斯我们打得很扎实,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这样的势头。目前,我们已经打出了气势,很有目的性,离我们最好的状态已经很接近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