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夫奎斯特帕罗拉破门 万科龙一球不敌海军上将

2019-01-04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洛夫奎斯特帕罗拉破门 万科龙一球不敌海军上将

北京时间1月3日19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2019年的第一个对手——海军上将队。比赛中洛夫奎斯特在首节先进一球,然而球队在次节前10分钟的松懈导致连丢三球,后来帕罗拉在节末进球止血。第三节我方虽强攻但未能破门得分,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2019年度的首场比赛里2-3负于海军上将队。

阵容方面,再次加入球队的圣皮埃尔担任一组中锋搭档沃尔斯基和方丹,叶劲光在二组搭档伦德与帕罗拉。海云、默特尔和拉塔位于三组,四组则由司徒永恩、骆嘉和袁俊杰组成华裔组。后卫方面和前两场相比变动不大,赵传礼再次进入后防线在三组搭档维塔塞克。首发门将为拉祖申。

首节:新援洛夫奎斯特助万科龙先拔头筹

第一节比赛开始,海军上将没有摆出太强硬的攻势,万科龙队占据场上优势不断发动进攻,后卫亚维宁、维塔塞克,前锋方丹、拉尤宁都得到了不错的进攻机会,新人洛夫奎斯特也表现十分抢眼,海军上将球员只得缩在守区内一直防守。比赛打到第九分钟,队长叶劲光从后场发动进攻,伦德拿到球后留给了从后面插上的洛夫奎斯特,洛夫奎斯特在中路一杆推射直接破门,比分被改写为1-0,万科龙队先得一分!

接下来场面继续被万科龙队控制,沃尔斯基等人继续对海军上将大门发动冲击,可惜这时对方门将发挥稳健,没有让我方再度破门。两队交战至18分钟,14号维克伦德受罚下场,万科龙队遭遇本场比赛第一次少防多。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1-0领先的万科龙队将以4打5开始第二节比赛。

次节:四分钟丢三球帕罗拉节末定军心

节间休息回来,万科龙队未能迅速进入状态,场上优势被海军上将掌握。22分06秒,对方18号格拉扎切夫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3分钟后,对方卷土重来,21号维哈列夫帮助客队将比分反超。26分05秒,海军上将有球员犯规,万科龙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强打机会,可惜的是21秒后,对方在4打5中偷进一球,比分被改写为1-3,之前还1球领先的万科龙队此时2球落后。

丢掉第三球后,拉祖申被教练组召回,31号卡胡宁上场守门。随后时间里万科龙队稳住了阵脚,球员们不断发动攻击试图缩小比分差距。35分53秒,海军上将换人失误,万科龙队再得5打4时间,可惜这次强打组未能获得进球。距离本节比赛还有30秒结束,我方的进攻终于收获成效:之前进球的洛夫奎斯特送出助攻,帕罗拉在中路门前稍微调整后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3。这样前两节结束,万科龙队带着1球的劣势进入第三节比赛。

末节:强攻不下万科龙一球负海军上将

第三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抓紧时间发动猛攻,沃尔斯基两次从左路发动进攻,可惜射门都被海军上将门将扑出。随后双方进入对攻时间,我方后卫多次将球解围。洛夫奎斯特在第46分钟也得到射门机会,可惜他的来球偏出了球门。随着时间不断过去,我方球员的情绪有些急躁,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们的发挥。

第47分钟,球员们经过调整继续攻门,海军上将球员则摆出严密防守,前锋们都没能得到太好的机会。59分03秒,塔波拉教练撤下卡胡宁形成6打5,但在常规时间结束时,场上比分仍然为2-3,这样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2019年度的第一场比赛里1球负于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

北京时间1月5日15点,两队将在上海三林中心再进行一场较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