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0岁自行车车手药检呈阳被取消成绩 世界纪录遭剥夺

2019-01-07 10: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90岁自行车车手药检呈阳被取消成绩 世界纪录遭剥夺

近日,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开出一张警告罚单,对方是一位年龄高达90岁的自行车运动员,由于兴奋剂检测不合格导致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被取消。

去年在美国大师赛全国锦标赛上,这位名叫卡尔-格罗夫的90岁老人夺得了90-94岁的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但在7月接受兴奋剂检测时,却发现因为食用了受污染的肉类导致药检不合格。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表示,这位退伍军人有可能是在参加比赛之前,食用了被污染的肉类。USADA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格罗夫因违反反兴奋剂规则而受到警告。”

90岁的格罗夫在全美大师赛全国锦标赛创造世界纪录后,于2018年7月11日提供了一份比赛中的尿液样本,结果显示类固醇物质呈阳。

在USADA对他的案件情况进行调查期间,格罗夫向USADA提供了一些信息,证明他的赛前可能食用了受到污染的肉类。因为吃肉之前,格罗夫在2018年7月10日的比赛中测试兴奋剂物质为阴性。

由于格罗夫的样本是在比赛中收集的,因此格罗夫还是被取消了他的比赛成绩和荣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