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与灰熊分道扬镳无限期离队 三年只打了73场

2019-01-07 15: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森斯与灰熊分道扬镳无限期离队 三年只打了73场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钱德勒-帕森斯与孟菲斯灰熊队分道扬镳,他将无限期离队。消息人士称,帕森斯的经纪人詹姆斯-邓利维将会代表他与灰熊队就未来进行商讨。

30岁的帕森斯与灰熊队签下的是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9-20赛季他的薪金高达2510万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将会努力寻求交易。据了解,灰熊队还没表示愿意搭上一个首轮选秀权以送走帕森斯,但他们可以在交易中接受一个长期合同球员。灰熊队管理层相信,帕森斯作为一个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依然有一定的价值。

据了解,最终导致帕森斯与灰熊队分道扬镳的原因是在于他是否为发展联盟球队打球的问题上。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希望帕森斯在复出之前去发展联盟打几场比赛,以寻找状态。而帕森斯也非常乐意去发展联盟打球,但他希望球队对自己的复出制定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因为伤病原因,帕森斯本赛季仅仅为灰熊队打了3场比赛。在场均15.3分钟出场时间内,他仅得到5.7分1.3个篮板。此后,他就因为伤病原因而一直缺席。

在2018年12月22日,帕森斯已经获得了医学许可准以复出。在此期间,帕森斯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并多次恳求灰熊总经理让自己复出打比赛。但帕森斯的恳求并没有得到批准。

消息人士称,帕森斯打了一些队内5对5的比赛,并给队友和教练留下积极的影响,证明自己仍然在进攻端做出贡献。但管理层认为他防守端表现不足,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据了解,帕森斯曾经在训练中命中三分球后直接对着灰熊总经理大喊:“让我打球吧!”

自2016年夏天与灰熊签约以来,帕森斯仅仅打了73场比赛,场均出战19.3分钟,得到7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