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枪口上了! 男子里约街头抢劫UFC女选手被揍成猪头

2019-01-08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撞枪口上了!男子里约街头抢劫UFC女选手被揍成猪头

如果一个抢劫犯想要去实施一起抢劫,即使对方是一位姑娘,那也最好祈祷她不是一位搏击运动员,否则等待他们的只会是一顿饱拳。日前,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正有这么一位不走运的男子,在一座公寓大楼外对UFC搏击选手斯特劳-维亚娜实施了抢劫,却遭到了一顿爆锤。斯特劳-维亚娜在公寓外等候网约车时,发生了这起啼笑皆非的事件。

“我看到他靠近我,坐在了我的身边。”对此事件,维亚娜回忆道,“他先是问我几点了,我告诉了他,但我发现他并没有要走的意思。我把手机放到口袋里,他对我说‘把手机给我,别想反抗,我带着武器。’然后他就掏出了一把枪,但我发现那把枪质地很软,不像一把真枪。”

“我看到他离我很近,于是我想,如果那是一把真枪,那他应该没有时间来扣动扳机。于是我站起来,打了他两拳,又踢了一脚。他摔了一跤,我马上从背后勒住他,在控制住他以后,我让他坐在之前做的地方,告诉他,‘现在我们等警察。’”

原来,抢劫犯手里拿的抢只是一个纸壳做的,在武器被揭穿之后,抢劫犯也基本放弃了抵抗。

“我没事,”维亚娜说道,“我很好,因为他之后基本没有反抗,他祈求我放他走,并告诉我他只想问一下时间,我骂了他几句,并告诉他我要报警,他大概害怕我再打他一顿,就只能说‘那就报警吧。’”

据悉,这并不是维亚娜第一次遭到抢劫,维亚娜表示,以前她曾经遇到两个骑摩托车的男人抢自己的手机,当然,他们没有得逞。甚至有网友调侃道,“维亚娜在与抢劫犯的比赛中以2-0获胜。”而这一事件,也得到了UFC总裁白大拿(Dana White)的转发,看到麾下选手如此给力,白大拿想必也是倍感兴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