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国王擒魔术止连败 福克斯20+5博格丹15+8

2019-01-08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人上双国王擒魔术止连败 福克斯20+5博格丹15+8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胜20负)成功反弹。福克斯得到20分和5次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国王队利用前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1-95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7胜23负)。国王队结束4连败,魔术队遭遇3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0分、3个篮板和5次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3分,斯坦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0分,武切维奇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5分,艾旺杜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武切维奇开赛后颇为活跃,他独得7分率队领跑。希尔德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过半时国王队以16-14反超。富尼耶回应三分,国王队拿下4分,艾旺杜和武切维奇四罚三中,两队战成20平。福克斯率队连拿3分重新领跑,戈登补篮得手,之后两队交替领跑,25平后巴格利和库弗斯分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9-25领先4分。

杰克逊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9分开启第二节,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富尼耶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国王队又拿5分以43-27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福克斯两罚一中,斯坦扣篮得手,国王队以58-42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1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连追5分缩小差距,希尔德回应三分,他和福克斯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45秒时国王队以70-49领先21分。富尼耶命中三分试图缩小差距,福克斯、费雷尔和巴格利轮流得分,国王队再次扩大领先。罗斯命中三分,博格丹诺维奇底线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90-62领先28分。

罗斯在第四节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拿10分缩小差距。博格丹诺维奇和费雷尔合取4分还击,戈登命中三分,杰克逊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国王队以102-78领先24分。魔术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之后虽缩小差距仍无济于事,他们以95-111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别利察、斯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