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老鹰生涯首次首发 10投8中高效砍20+4+9

2019-01-09 14: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老鹰生涯首次首发 10投8中高效砍20+4+9

北京时间1月9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本场比赛,林书豪得到本赛季首次的首发机会。他与新秀特雷-杨联袂首发,成为双控卫组合。林书豪出战35分钟,10投8中,砍下了20分4个篮板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老鹰一度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最后关头断电,最终以101-104不敌猛龙。

本赛季,林书豪已经为老鹰队替补出战35场比赛,场均上场18分钟,可以贡献10.6分2.4个篮板3.4次助攻,作为替补效率依然极高。

本赛季首次首发,林书豪首节比赛展现了超强侵略性。在首节比赛最后的4分多钟,林书豪开启了进攻模式。他先是弧顶一记踩着三分线的远距离中投命中。比赛结束前2分02秒,林书豪切入内线面对大个子内线封盖,轻松用一个骑马射箭式抛射得手。首节比赛,林书豪4投全中得到10分。

林书豪的首发,让老鹰后场有了双核驱动,特雷-杨因此压力大减,而其他队友则得到了更多的机会。林书豪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组织能力,比赛中频繁为本布里等队友送上妙传。在他的梳理下,老鹰队进攻相比过去更为流畅,与猛龙一直打得难分难解。

末节比赛,林书豪连续砍分,帮助老鹰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最后关键时刻,林书豪连续出现失误,被莱纳德和伊巴卡完成了抢断。猛龙作为东部排名第二的球队,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还是更加稳健,他们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流言称多伦多猛龙队有意林书豪。今天林书豪在客场面对猛龙打出了20分4个篮板9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也算是在绯闻对象面前证明了一番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