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2+11+6单节17分摇头庆祝 无奈生死时刻哑火

2019-01-10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42+11+6单节17分摇头庆祝 无奈生死时刻哑火

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在主场109-116输给雄鹿。詹姆斯-哈登30投13中,三分16中6砍下42分11篮板6助攻,他连续14场得分30+、11场比赛投进至少5个三分历史第一。关键时刻哈登连丢关键三分,没能帮火箭成功翻盘。

今天可以说是目前联盟最火MVP候选人的对决。面对内线防守非常强悍的雄鹿,哈登想要靠单打得分,怕是比上一场对掘金还要困难。他首次出手就被封盖,仍然积极为队友创造机会,不过9分08秒传给卡佩拉的出手被吹了走步。

8分38秒,塔克接他传球飙进干拔三分。哈登靠造布莱索犯规罚球得分,但他的运动战出手始终没找到节奏,连丢4球后,他终于在5分12秒才终于突破抛投得分。

4分钟时,他又被伊亚索瓦造了进攻犯规。他在首节7投2中得到6分2助攻,不复以往高效。但队友没让他失望,他下场后格林和小里弗斯连进三分,让火箭最终反超。

火箭稳扎稳打,哈登回归后仍持球吸引防守,8分01秒突破得分,随后助卡佩拉扣篮,让豪斯投进底角空位三分。即便是雄鹿,轮转也跟不上他的传球。

4分43秒,哈登在外线吸引希尔起跳犯规,仍然打进后撤步三分,完成标志性的3+1,希尔只能无奈微笑。他手感一来就停不住,半分钟后再次后撤晃出空间,飙进三分。火箭终于强势拉开比分,哈登自己也摇头,这手感,他也没办法。

暂停后,哈登又成功在外线造米德尔顿犯规,完成三次罚球。半场火箭拿到60分,哈登在第二节拿下17分,仍然是独领风骚。

下半场雄鹿打出11-3迅速反超。第三节前5分钟火箭进攻惨不忍睹,好在哈登在禁区能继续创造机会,跟卡佩拉接连得分,当格林在外线开始命中,火箭也看到了转机。5分34秒,哈登欧洲步晃开伊亚索瓦再次得手,助火箭完成一波9-0。

4分32秒,他又扔进底角后撤三分,随后跟板凳席上的保罗击掌庆祝。但火箭并没能甩开雄鹿,仅仅半分钟雄鹿就还了6-0。火箭又被反超,哈登爆发的节奏没能延续。

末节开局,哈登又被伊亚索瓦造了进攻犯规,当他跟小里弗斯外线连续打铁,雄鹿又打出一波6-0,火箭已经落后15分了。9分15秒,字母哥单臂大力直传直接砸到哈登脑袋,把他击倒在地,但好在他没什么事,但裁判不鸣哨,还任雄鹿进了三分,哈登是很不满的。

8分11秒,哈登突破终于造成伊亚索瓦犯规,两罚全中后,他又突分卡佩拉,但饼皇没能打进。7分18秒,哈登传给45度的格林,终于进了一记三分。

6分16秒,哈登一个急停又把对手晃跪在地,但他没能命中三分。随后火箭还出现24秒违例,要追分实在很难。4分59秒,哈登迎着字母哥投进干拔三分,火箭仍落后10分。

暂停后,哈登迅速再进三分,紧接着小里弗斯突破得手,连追5分逼雄鹿再次叫停。哈登在禁区连续打进高难度抛投,舞蹈一样灵巧躲过防守者。最后1分45秒,他又强投后撤步三分,但没进。

哈登在1分01秒的反击三分没进,最后半分钟干拔还是打铁。字母哥则贡献3次关键罚球和补篮,不断拉开分差。哈登在最后2分半钟都没有进球,火箭要翻盘实在太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