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者停赛八一换代理教练 谈失利:队员失误多

2019-01-10 16: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人者停赛八一换代理教练 谈失利:队员失误多

2019年1月9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四轮第86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3:2战胜八一南昌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八一男排队长毛天一:恭喜四川队取得比赛胜利。失利在于自己,四川队既年轻又有活力,对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将好好总结。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本场比赛球队在阵容上有调整,但是好在圆满完成联赛任务。我们将认真总结不足,力争继续进步。

八一男排代理主教练郭盛龙:首先恭喜四川队取得比赛胜利。四川队年轻球员敢打敢拼,我对球队的整体发挥比较满意,年轻球员失误较多,下来我们会认真总结。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是整个联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换了两个首发球员,刚开始时发挥不稳定,起伏很大。但是能冲出来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就是要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中学会担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