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四组宾汉姆夺冠 塞尔比决赛1-3失利

2019-01-1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冠军联赛第四组宾汉姆夺冠 塞尔比决赛1-3失利

1月11日,201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在考文垂进行,第四小组比赛全部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决赛1-3不敌宾汉姆,后者成为第四个打进胜者组的球手。

冠军联赛前三个小组的争夺,罗伯逊、利索夫斯基与特鲁姆普分别夺冠成功突围,打进最终的胜者组。排名第三小组二至五位的霍金斯、宾汉姆、塞尔比和布雷切尔,与新加入的卡特、多特和瑞恩-戴,组成第四小组继续进行比赛。

循环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发挥出色,取得五胜一负的佳绩,除了1-3不敌卡特外其余五场全胜,3-0击败多特一战轰出本小组的单杆最高分143分,高居积分榜第一。宾汉姆、霍金斯、卡特和布雷切尔同为三胜三负,根据净胜局的多少分别排名二至五位。瑞恩-戴与多特均为两胜四负,位列第六和第七。

半决赛塞尔比面对卡特。尽管首局卡特打出一杆125分先声夺人,但塞尔比连轰单杆52分、100分和51分,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另外一场半决赛,宾汉姆也以3-1击败霍金斯,并在首局打出一杆76分。

决赛塞尔比迎战宾汉姆,首局塞尔比先发制人,打出一杆90分零封先胜。第二局宾汉姆几次上手,以75-9胜出扳回一城。第三局宾汉姆再接再厉,以69-16再下一局2-1反超。第四局宾汉姆速战速决,一杆80分以120-0零封,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塞尔比,拿下本小组冠军成为第四个进入胜者组的球手。

位列第四小组二至五位的塞尔比、卡特、霍金斯和布雷切尔,将与新加入的乔-佩里、麦克吉尔以及马奎尔,组成第五小组于1月21日至22日继续进行争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