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叶劲光梅开二度 万科龙客场首胜阿斯塔纳雪豹

2019-01-11 10: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HL叶劲光梅开二度 万科龙客场首胜阿斯塔纳雪豹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叶劲光梅开二度,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以3-1逆转阿斯塔纳雪豹队,首次在客场击败对手。目前,万科龙队以18胜29负积43分,依然落后拖拉机队2分,暂列东部第九。

比赛焦点

1、叶劲光梅开二度,万科龙队以3-1逆转阿斯塔纳雪豹;

2、本场比赛是万科龙客场首次击败阿斯塔纳雪豹;

3、截至目前,万科龙47战18胜29负积43分,暂列东部第九。

首发阵容

客场对阵阿斯塔纳雪豹,加拿大名将沃尔斯基获得轮休机会,默特尔顶替进入一组,搭档叶劲光和美国外援德鲁-肖尔,一组具体阵容为左边锋默特尔、右边锋叶劲光、中锋德鲁-肖尔,两个后卫是亚维宁和拉尤宁,门将是卡胡宁,替补门将是孙泽浩。

华裔方面,海云、司徒永恩、骆嘉、袁俊杰都进入大名单,简国辉、赵传礼和受伤的建安并未出场。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万科龙队还是一贯的慢热,防守端惊慌失措,开局仅仅39秒就被阿斯塔纳雪豹将球打进,带着0-1落后的被动局面,万科龙队的小伙子们并不气馁,叶劲光和德鲁-肖尔的配合默契十足,可惜临门一杆有失水准。

随着比赛的深入,万科龙队逐渐给对手施压,9分10秒,阿斯塔纳雪豹39号弗拉汀钩人犯规进入受罚席,多打少的万科龙队咄咄紧逼,10分46秒,方丹和洛夫奎斯特送出妙传,79号伦德得球后一杆抽射得分,帮助球队追平比分。

13分21秒的时候,阿斯塔纳雪豹58号萨维伯格钩人犯规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龙队再次获得强打机会,13分39秒,拉尤宁和圣皮埃尔做出精彩传导,18号叶劲光一杆打门球进,随后,双方各有一人次进入受罚席,但彼此都没有抓住强打时间进球,万科龙队以2-1领先。

进入到第二节,一球领先的万科龙队并不保守,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不过阿斯塔纳雪豹也没有再犯错,门将和后卫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这一节双方互交白卷,也没有犯规,打得比较流畅。

节间休息回来后,两支队伍分别错过了一次强打,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34号帕罗拉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虽然少防多,但球队面对空门善于把握机会,叶劲光直接打空门得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1,客场首次击败阿斯塔纳雪豹。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15:0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上海三林中心迎战赫尔辛基小丑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