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担心何雯娜被耍 怒批男方:作秀!为出名搞暧昧

2019-01-14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友担心何雯娜被耍 怒批男方:作秀!为出名搞暧昧

近日,29岁的“蹦床公主”何雯娜和爸爸何龙一起参加了综艺《我家那闺女》,上一期节目中自爆担心“尝试恋情浪费感情”的何雯娜却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带上了自己的一个帅气朋友,两个人之间“粉红”不断。节目一经播出,网友的反应呈现两极分化,有网友怒批:表演痕迹过重,男方故意作秀搞暧昧博出名。

何雯娜的这个男性朋友名叫李辰,是一名95年的模特,走过国际秀场、拍过一线杂志。但大众对于他还是不太熟悉的,翻看他的微博,当初他也是D&G辱华事件后退出时装秀的中国男模之一。

节目中,何雯娜对李辰非常主动,很多桥段也颇有“偶像剧”的味道。但是物极必反,不少细节都让网友觉得“演过了”,认为男方很油腻,有种“小模特想捆绑世界冠军炒CP”的感觉。

比如:男方一直在“尬撩”,何雯娜请他去家里吃饭,问他做饭还需要什么东西时,男方回了个“还有我的心”。在厨房做饭时,何雯娜坦言喜欢会做饭的人和会唱歌的人,男方立马说道:“那岂不是我都是。”

在被何雯娜朋友“逼问”时,两个人的态度都非常暧昧不清,尤其是男方还说出了“是我喝醉了然后她非要跟我回去”这样让人浮想联翩的话,一旁的何雯娜则是笑着说道:“他冤枉我。”两人完全就是非常熟悉的样子。

告别前,李辰拥抱了何雯娜,网友细心地发现,拥抱前李辰还瞅了一眼镜头。

这一系列男方暧昧不清的态度和行为,外加节目组刻意制造的粉红氛围,让网友们颇为反感,有网友认为,男方完全是在走通告,赚钱赚名声,还担心何雯娜再次在感情上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