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抠门"买30元衣服 可她曾送恩师百万豪车

2019-01-14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

如今,22岁的傅园慧已经算得上是中国游泳队里的明星运动员了,好成绩为她赢得了不少奖金。然而在最新一期综艺《我家那闺女》里,傅园慧爸爸直言女儿买30块一件衣服就很高兴。

节目里,傅爸爸在谈及女儿的日常生活时表示:“我们要给她买衣服,她说不要。她买30块钱一件的衣服,她买一次六件,她‘高兴’死了,还来给我们看。”不差钱的世界冠军傅园慧难道这么抠吗?

节目里还有一幕将傅园慧的“勤俭持家”显露无疑。在逛商场时,傅园慧看中了一个玩偶,遭到了妈妈的拒绝,然而“原价两百,现价四十的超级性价比”打动了傅园慧,生生把节目整成了一档购物节目,搞怪的傅园慧总能让身边的人被自己的欢乐气息带动起来,就连摄像师们也受到了感染,节目组还特意配上了字幕:“摄像师:让我笑一会儿”。

事实上,傅园慧对自己真的挺抠的。2017年,有人在车展偶遇傅园慧,当时她中意的就只是一款10余万的国产SUV。她给自己的买车预期也只有十万,要知道同一年,宝马给作为世界冠军的傅园慧提供了优惠价购买汽车的机会,当时她花费百万全款购买了一辆的宝马X6,却将豪车赠送给了自己的教练。傅园慧感恩地说道:“他好几年没换车了,我知道他喜欢,是我自己选择的颜色,特地给我定制的,送给教练他肯定很开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